話說原本大家在母校花師的校園當中

一邊在校園當中閒逛、一邊暢談著這20年當中自己的際遇

大人是說得天昏地暗、口沫橫飛,但小孩何辜?

只見他們在一旁,聽著聽也聽不懂的話語

眼見他們當中有的已耐不住性子快翻臉之際

這時,以琳提議到我們學生時代

最常進行校外教學的地方-七星潭,找個地方坐下來再聊

於是一行人便開始移動到七星潭的原野牧場

 

 

這一座原野牧場在我們的學生時代似乎還沒看過

強烈大膽的用色,讓路過此地的遊客

很難不會看到它的存在



其實,不管是剛剛還在「花師」的時候

還是現在大家聚集在「原野」這裡

一個比較重要的話題,始終在同學之間談論著

大家就好像是老師到了一個班級,所要做的第一件事

沒錯,那就是『點名』

OOOXO怎麼沒來,XX號的XOX現在在哪裡

沒來的同學

我相信你一定有比參加20周年同學會還要重要的事情在忙

我也相信來花蓮參加一場同學會真的很遠

我更相信雖然你沒出席,但是你的精神一定會與我們同在

只是,我親愛的華西夥伴們

我只想說:我真的很想念你(妳)

我們的人生您認為還會有幾個20年,和同樣的老同學相聚在一起



 

黃萬能 745018

綽號:大哥

這次帶著他的夫人和兩個小孩

風塵僕僕,一路從高雄開車過來

一樣的體態、一樣的古道熱腸

還多載了文勝的女兒先來

 

 

吳麗慧 745045

綽號:小孩ㄏㄞˋ

記得她應該是台南歸仁的人

自從畢業分發之後,似乎就已經在新竹嫁為人婦、落地生根了

 

 

葉以琳 745002

綽號:以令

從去年開始發起聯絡大家

到現在都還一直拿著電話在聯絡同學

真是不簡單,辛苦了~校長



 

許慧芳 745039

綽號:好像沒有

似乎是畢業後20年來第一次見面

少數還維持著學生時代絕好身材的同學

和淑玲一路從高雄坐火車來參加同學會

 

 

謝明生 745001

綽號:ㄇㄧㄥ ㄙㄣ˙

現在要叫他misan-kosing

常在他的Blog當中看到帶著他的幾個寶貝合影

不過這次卻是單槍匹馬,校長~這樣不對喔

 

 

許淑芳 745035

綽號:好像沒有

從屏東東港嫁到花蓮做媳婦

國語好像越來越標準了喔

先生還是咱們的阿祥學長哩

這次的同學會確實盡到了地主之誼,謝謝妳

 

 

林家平 745021

綽號:老班

20年的教學生涯

好像都沒在他的臉上、身上留下任何的印記

感覺就像是師專時代的老班一樣




 

林淑玲 745041

綽號:老鴉

和學生時代一樣總是笑口常開

和慧芳從高雄一起搭很久的車來花蓮

體態可說是越來越慈悲了喔(我比你還慈悲)

 

 

林季蓁 745034

綽號:大頭

這位也是整整20年不曾見過面的同學

所以,她的出現著實的讓我感到驚喜

雖是高雄人,但是現在在台北市文山區服務

這次帶著他的帥哥兒子一起來同學會

 

 

坐在原野牧場和老同學聊著過往的點滴

透過玻璃窗望向窗外海灘上的釣客

這樣的場景不知何時才會再有?

 

P.S以上所寫純屬個人的記憶與感受

若有誤植或是讓您不思胡

請多包涵並告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