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下午,以為發生了甚麼事

為何部落格的最新回應當中

出現了許多不認識的新朋友

點了連結進去定睛一看

~原來如此~

哈哈三張相片登上了Yahoo部落格的精選相片

一時間各方來的賀客盈門

內心忖思:本格似乎好久沒這樣熱鬧了

 

原本沒主題的變成了朝聖

 

2009720日第一篇的首發文

『西藏(1) - 我來到了神仙住的地方』

開始了我的Yahoo blog’s tour

歷經了37個月又21

PO258篇的格文

回應數量:2117

算是達陣成功吧!

 



走在鐵軌上變成了嬉戲於鐵軌

 

還記得先前曾問過格友

「你是如何上精選的?」

他的回答很妙

「我也不知道耶!」

「可能常去被選上精選的那邊串門子吧!」

那我會不會也是這樣的理由呢?

但是,我很少去人家那裏串門子啊~

到底是如何被選上

實在是不清楚、不了解

也不想知道~

 

我躲、我躲、我躲躲躲變成了傘後的秘密

 

其實,上不上精選

對我而言也沒有那麼重要

因為,我也常常看到一些入選的相片

看起來似乎也還好這樣說應該很欠扁吧!

這個部落對我最大的意義

應該在於分享自己的生活、心情

平常講話似乎也沒多少人聽

藉由這個平台來誰誰唸

重點是也因此結交了許多未嘗謀面的格友

彼此交換心得、加油、討論

我想這才是最大的心靈慰藉吧!

 

 

 

今天截至到目前(15:48)為止

人數:372

不知到2359會有多少?

如果破千,我再向大家報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