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4-5postcard.jpg  

早上上班前,一如往常到信箱拿報紙時 

在報紙和幾張廣告紙之下

突然發現了一張令我興奮,來自於對岸的波斯卡

算了算時間,這張波斯卡已經在外旅行了兩個禮拜

不知這段時間當中,它都到了哪些地方?

 

814-1postcard.jpg

這是波斯卡的正面,這兩個字認得出來嗎?

 

814-2postcard.jpg

  

 814-3postcard.jpg

  

8月14日,回台灣的前一天

那天已經從深山林內--海螺溝口的摩西小鎮

回到了10天前匆匆住了一晚的成都

我們在晚餐之前,安排了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「寬窄巷子」

相信有到四川旅遊過的朋友,應該或多或少都知道這個地方吧!

裡頭真是集文創、餐飲、地方特色小吃...於一處,十分有看頭

關於寬窄巷子照例先賣個關子,之後我還會再做說明

話說我在穿街入巷的過程中

發現了一間特殊的店,名曰「旅人郵亭」

從店名中,很清楚的就知道這間店是幹嘛的

在2011年的7月到東北玩了11天

這11天當中我從那裏寄了9張波斯卡回來

按照以往的經驗,這些波斯卡不知要到哪個猴年馬月才會收到??

心想只是好玩罷了!壓根沒對它們有特別的指望

但是,那一次最令我對大陸刮目相看的是

在我回到台灣時,已經有3~4張波斯卡寄回來了

哇塞!效率有夠好的~

而這一次,我都幾乎忘了我曾經做過這件事

雖然已經是遲到了好多天了

但是,收到之時還是有一種特殊的興奮感

不知道這樣的郵寄時間,到底是恢復了正常?還是狀況異常??

 

814-4postcard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川 成都 寬窄巷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