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48

自從因為阿虎部落格高唱熄燈號之後

我選擇把原先經營的地盤正式的搬到痞客幫

初來乍到,大家都兵荒馬亂、自顧不暇

好不容易幾經摸索之後

總算是有了比較安定的樣貌

但也流失了一些之前在阿虎那裡結交多時的格友

一直到現在想起來,算是比較遺憾的事…

IMG_6751

打造出一個比較屬於自己客製化的介面

應該是當時大家所關注的重點

諸如:title圖片的大小、位置

是要三欄?兩欄?還是一欄?

PO文字的大小、顏色,相片大小的設定

側欄位的順序,放置的內容

裡面痞客置入性行銷的廣告要如何去除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一時間都搞到人仰馬翻

所幸網路時代的便利之處就是任何的問題

只要能掌握到足夠的關鍵字

幾乎都可以在網路當中找到答案

有時甚至有熱心的格友

都主動地伸出援手提供協助

IMG_6755

但從前一陣子開始(確實的時間已不可考)

原本被我藏的好好的側欄MIB廣告

不知不覺地又跑了出來

雖說剛開始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

但就在每天看著看著越來越感厭惡

加上原本就想將之移除無所不在的諸多置入性廣告

像我從來也不想要透過這些廣告來“分潤”

心想一定要趁這次機會

將這些諸多惱人的廣告除之而後快

若是跟我有相同想法與困擾的你

一定要繼續看下去~

IMG_6756

在谷歌輸入“痞客邦 刪除廣告”之後

在結果當中立即出現了許多連結,其中

教學| 痞客邦刪除廣告語法全集@ Dribs & Drabs 點點滴滴:: 痞客邦

這一個連結幾經比較之後,我覺得是最容易上手的

雖然這一篇是去年11/26的PO文

但似乎還不斷地持續update當中

而且在底下與格友的留言互動

絕大多數的格友都留下了正向、滿意的回應

舉凡是► 刪除文章底部廣告

刪除文章留言處廣告(第四則留言後方)

刪除文章底部以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  

刪除側欄MIB廣告

刪除部落格上方快捷功能BAR

都可以得到解決

本於呷好道相報、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想法

我覺得一定要告訴大家

IMG_6758

 

IMG_6759

相片中的綠色果實稱之為仙人掌果

在我們從瀘定到康定的路上隨處可見

一般是生長在甘孜藏族自治州這一帶的山壁上

0.5元RMB一個,我嘗了幾個,味道清甜硬籽很多

吃起來有點像是火龍果的味道

也像是在澎湖吃到的仙人掌果一般的口感

不過要吃它之前,因為果實表面上的刺

可是得要花一番工夫來處理

若您有機會去到那裡,不妨買幾個來試試

IMG_6761

 這就是它的籽,還蠻硬的無法咬碎

IMG_6769

arrow
arrow

    alan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